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为什么要使用丁腈手套?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735 0

      丁腈手套广泛用于家务劳作、电子、化工、水产业、 玻璃、食品等工厂防护、医院、科研等行业使用,产品经过特殊表面处理,穿戴舒适,它们可以有效隔离病原体和污染物,它们可确保您自己和他人免受致命的感染。为什么要使用丁腈手套?请看下面的科普介绍。

 

 

      手套可以防止病原体和污染物,尤其应由从事医疗保健和食品加工行业的专业人员佩戴。戴手套可以保护您免受可能的感染。您还可以通过定期佩戴丁腈手套来防止自己污染他人。这些手套是乳胶过敏患者的理想替代品。在丁腈手套的制造过程中,乳胶蛋白被去除,这减少了过敏的机会。丁腈手套也更耐用,并且耐化学药品,病原体和体液。它们比乳胶手套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丁腈手套是采用合成丁腈橡胶通过浸渍工艺加工而成的手套

合成丁腈是一种同丙烯腈、丁二酸和羧基酸组成的

合成聚合物,用它生产的手套强度高,延伸率大,

手感好,是天然橡胶的理想替代品,所以由合成

丁腈橡胶加工而成的手套是没有危害性的。

因为丁腈橡胶不含蛋白原成分,因此不会引起人们皮肤过敏的现象,丁腈手套是属于洁净手套的一种,现在丁腈手套也慢慢走近平民化,在日常生活中老百姓都会经常使用到。

丁腈手套材质和物理性能都是完全没有危害性的,可以长期戴着,并且能很好保护到我们的双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