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告别手套恶臭——舒适透气,KOMINE夏季手套实拍介绍

分类:行业新闻 897 0

春天正是骑行的季节,夏季手套可以购置咯。而冬季的手套可以清洗好,放置阴凉处保存起来了。

如果你曾经骑摩托车出行游玩,骑行后,发现手套出汗后黏答答的,又恶臭不已(特别是皮质手套),真的忍无可忍,那么看看这双手套。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KOMINE夏季手套GK-183。这款手套以轻薄、透气、舒适为主要特点而设计。

手套材质大面积采用密织网布,耐磨,舒适,透气。

掌部采用的是CLARINO™ (人工皮革),该材质类似于天然皮革的精致构造与特性。是将特殊的合成纤维进行三维编织后制成的无纺布作为基布。构成此种无纺布的特殊纤维有两种,一种是拥有很多空洞呈“莲藕状结构”的纤维,另一种则是将超细纤维结成束,呈现“挂面结构”的纤维。所以它的柔软性和柔韧性非常好。通过在这些纤维中填充多孔的聚氨酯,又能使其保持良好的强度、透气性以及柔软触感。

4指关节处,设计有4个COOLMAX面料的透气链接片,主要是为了透气和增加弯曲的舒适度。

黑色处为2层CLARINO™ 人工皮革设计,增加手套的耐磨防护性。

在大拇指根部与掌根部,都内置有泡沫缓冲层。

4指外关节处与指根处,配有KEPROTEC®材质的防摔材料,该材料最初是为摩托车运动而开发的,是高强度芳族聚酰胺纤维(如凯夫拉尔),可确保高耐用性和温度稳定性,同时具有高度的舒适性。特点有:

  • 最高的防护性能
  • 极耐磨损和耐摔性
  • 抗撕裂
  • 耐温性
  • 高度的舒适性

图中演示其柔软度

反光材质的KOMINE LOGO,增加夜间的安全性。

支持智能设备触屏功能,大拇指和食指尖都可以触屏,实用功能。

佩戴后的演示,3D裁剪工艺,非常贴合手部各个部位。

握拳时,手套束缚性小,不紧不松,舒适自如。大拇指关节弯曲采用波浪纹面料设计,增加伸缩性。

实物拍摄,握把演示:

KOMINE GK-183夏季手套颜色:平铺实物拍摄

佩戴后演示:(不再像平铺拍摄那么干瘪瘪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