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别再盲戴了!教你如何正确穿戴丁腈手套!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845 0

丁腈手套无论是在工业领域、医疗领域,还是在日常生活领域中都被广泛应用。它不仅能在工作中保护着人们的双手,还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

作为橡胶手套中的后起之秀,丁腈手套具备强大的市场潜力。纵观国内外市场,丁腈手套的市场规模在不断地超过预期。
尽管如此,我相信肯定有很多朋友都没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该如何正确穿戴一次性丁腈手套”。要知道错误的穿戴丁腈手套不仅不利于起到防护的作用,还有可能对健康产生伤害

说到这儿,肯定有很多朋友都不以为然,就觉得不就戴手套嘛,我还需要你教?不就是把手张开再把手套进手套里嘛,多简单的事情啊。(小编内心os:那我走?) 

 

如果就这么简单的话,我也不会专门写一篇文章来教你们如何穿戴手套呀!哼~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如何正确穿戴丁腈手套!

 1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手型尺寸的丁腈手套,如果手套太小,不利于手部血液循环,也会降低双手工作的效率和灵活度;如果手套太大的话,对于操作一些小零件来说非常不便。
所以选择手套不是让你们选能戴的上的,而是选择适合双手尺寸的
SHIELDER
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手套尺寸是S、M、L这三个,当然如果手太小或者太大的朋友,也可以选择XS或XL的尺寸。具体尺寸大小可以用直尺来测量下手掌的宽度(不包含大拇指)

丁腈手套一定要说的秘密!

2佩戴前要先清洁双手并保证双手的干燥,同时还要确保手指甲已经修剪过,手上也不要佩戴戒指或其他尖锐物首饰
避免指甲过长或尖锐物饰品对手套和指甲造成伤害,同时也不便于操作工具。
3佩戴时从包装中拿出一对手套,检查下两只是否有破洞口或针孔,如果手套出现破损现象时,应该立即更换手套。
如果没有就可以开始穿戴,手套基本是左右手通用型,所以穿戴时将五指插入对应的手指口,然后将袖口拉起至腕部,戴好好记得检查手指和手掌部位是否严密贴合。
SHIELDER
注意!不同场景使用的丁腈手套不能共用,一次性手套要随用随丢,巧妙规避交叉感染!以上就是一次性丁腈手套的穿戴技巧,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发现原来穿戴一次性手套还有这么多讲究,并没有想象得那么简单呢,那还不赶紧收藏!

除此之外,选择一个好的手套品牌也很重要,不妨看看晟德医疗的防护手套集健康防护手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物联网工贸型医疗器械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