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真的可以再生清洗利用?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743 0

丁腈手套采用腈橡胶精制而成,制作工艺优良,一般的丁腈手套都具有优越的洁净性能与防静电性能。

丁腈手套本身不含蛋白过敏原,不会使操作人员在穿戴过程中产生过敏反应。

外观方面,指尖防滑设计,可以提升操作工序安全性,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

丁腈手套具有良好的拉伸强度,使操作者穿戴更灵活、更舒适。

净化级的丁腈手套主要应用于芯片、半导体、LCD、LED、PCB、触摸屏、精密陶瓷等行业。

随着2020年疫情的影响,手套一下子成了国民抢手货,供货一度紧张,价格不断上涨,这种局势给各生产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成本压力。

各企业的高层都在想尽办法降低公司的生产成本,希望能通过丁腈手套的再生清洗来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质量好的丁腈手套可以进行再生清洗二次利用。同时,再生清洗后,其通过测试,清洗后的丁腈手套在ESD、FTIR、IC、LPC等微观测试方面仍能符合相关行业的品质要求,且每双手套耐清洗寿命也很高。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