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什么?你到现在都还不清楚丁腈手套用于哪些行业?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740 0

对于很多行业来说,丁腈手套已经成为了乳胶手套的替代品,广泛用于电子厂、医疗检查、食品行业、家务劳作、化工、水产业、玻璃制品以及科研等行业使用。

毕竟这些行业接触的物质对于手部的伤害也比较大,对防护的要求也会更高些,所以相较于乳胶手套,更推荐使用丁腈手套。

但具体会应用到哪些行业,是因为什么原因会应用到这些行业,不过首先得清楚,什么是丁腈手套?

丁腈手套是由丁二烯和丙烯腈经乳液聚合法制得的,兼有两种均聚物的性能。

很好的耐寒性、强极性、耐热性、耐磨性、耐油性等!通常会应用到以下8种行业。

1、实验室工作人员

丁腈手套拥有杰出的抗化学性能,能够防弱酸碱度,对溶剂、石油等腐蚀性物质提供良好的化学防护,避免实验室的化学物质对双手造成伤害和刺激性。
图片
2、维修工人

比如要经常维修机械设备、车辆时,难免会碰到腐蚀性物质、油脂、机油和其它溶剂

图片

但丁腈手套具有极佳的耐化学性,手套还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戴起来很舒服。这样一来,佩戴者使用起来也会更加舒适,操作起来也会更加快捷、灵敏

3、食品加工、餐饮人员

食品类的行业,难免会经常接触食物,但总不可能直接用手接触吧!

肯定得选一款适合的干净卫生又能防止食品被污染的防护手套来工作,那么丁腈手套再适合不过了。

4、卫生清洁工

不管是打扫卫生间,还是正常拖地、扫地,只要是关于清洁卫生的,一定要佩戴好手套来保护自己的双手,要知道双手也是暴露年龄的部位之一。

图片

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双手免受消毒用品的侵害,以及卫生间里隐藏的病毒传染

5、保安和理发店人员

很多保安难免要与很多不同人接触,为了预防病毒的传染,带好防护手套保护好自己!

理发店里美发师难免要碰到各种染发膏、染发剂的,为了避免这些刺激性物质直接伤害到皮肤,选择一款穿戴舒适的丁腈手套才是最好的选择。

6、电子产品制造工

这样一来能很好的阻挡指纹、汗液以及手部脏污,方便抓握小型零部件和阻挡轻微油污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能很好的减少产品损坏率。

而且丁腈手套用于电子企业的话,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健康威胁,算是电子企业的必备品了。

7、医护人员

尤其是疫情期间,很多医护人员需要经常与新冠病毒患者接触,丁腈手套能作为医护人员与病人之间的屏障,防止病毒的传染。

图片

当然除了病毒之外,还有对抗各种血液、病原体和其它疾病时,丁腈手套都是很好的选择。

8、印刷工人

很多印刷工厂使用化学物质进行标贴等印刷品的印刷,这些化学物质通常包含乳液,油墨,氧化剂和各种溶剂

一次性手套可以防止化学物质侵害工人的健康,诸如因为渗入皮肤而引发的神经系统损伤。

这么一说的话,是不是觉得丁腈手套其实早已融入到每个行业当中,并且丁腈手套之所以能成为乳胶手套的替代品,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它不含乳胶

图片

要知道乳胶手套中的乳胶蛋白成分会有致敏的情况,对其过敏的朋友戴上它很难正常工作。对此生产出了无乳胶优质丁腈手套

健康防护手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物联网工贸型医疗器械企业,立志成长为一家扎根于中国的全球化国际企业。图片现建设1000条国际一流的纯丁腈流水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