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一定要说的秘密!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731 0

没错!丁腈手套确实具备一定的防穿刺性能,但这不代表在任何情况下丁腈手套都不会出现破损

尤其是当你们使用不当时,也是会出现破损的,这其实跟你们平常使用的方法也有一定的关系。

今天晟德小编就来和你们说说,到底什么原因会导致丁腈手套破损呢

#01丁腈手套最常见的尺寸有S、M、L这三个,选择手套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手型来选择对应的尺寸

如果选的过大或者过小,造成与自己手型不相匹配,也是容易导致手套破损的。

如果大家不确定自己该选什么码数的话,可以先测量下自己的手掌宽度(不包含大拇指),再来挑选对应的码数,如果实在分不清楚,可以咨询晟德客服人员详聊哦~

#02使用丁腈手套前要严格监控手套的质量,查看是否有无损坏,以确保穿刺力可以达到一定强度。

如果检查确实没有的话,建议避免佩戴轻薄款丁腈手套从事强度较大或是经常接触尖锐器具的工作,比如汽修、制造业等,不然也会使丁腈手套不小心被尖锐物品给划破。

建议可以选择加厚耐用型手套,防护作用更佳。

#03虽说丁腈手套能够防酸(硫酸、盐酸等)抗碱(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具有很好的抗化学性能,但是这不代表丁腈手套能抵御所有化学试剂,比如二甲基甲酰胺、三氯甲烷、二氯乙烷、苯酚、苯甲醛、乙酸乙酯等。

如果在实验室里,佩戴丁腈手套长时间接触这些化学试剂的话,容易被腐蚀,要知道丁腈手套对这些试剂的防护性能比较差。

做实验时是需要佩戴防护手套,如果双手直接碰到这些化学试剂的话,更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戴上防护手套的话,还能起到防止液体飞溅到手部皮肤,减少手部伤害的作用。

#04建议佩戴一次性丁腈手套的时间不要过长,用之前也可以看下是否有破损现象。

丁腈手套用久了也会老化的,老化后还会出现裂纹,完全起不到任何防护作用!定期更换丁腈手套也很重要

因此,正确使用丁腈手套格外重要,晟德小编前几天就有说过如何正确使用丁腈手套?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回顾下。

别再乱用了!丁腈手套的正确使用方法都在这儿!

大家要记住防护手套也是保护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与健康所必备的一种防御性装备,无论是工业生产、生化实验还是医疗防护,防护手套在减少职业危害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所以大家不管是选择丁腈手套时还是使用时,都要仔细挑选一个好品牌的防护手套,比如晟德医疗

晟德医疗家的丁腈手套可以说是防护手套中的“战斗机”,它是一家集健康防护手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物联网工贸型医疗器械企业

公司已经规划以乐平市晟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总部中心,并在乐平市杨范工业集聚区选址1500土地,建设1000条国际一流的丁腈流水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