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一次性手套价格超超低!快来安排一下!

分类:PVC手套生产线 790 0
哈哈哈今天这个表情让我笑了一整天

生动的诠释了过年到现在的我的状态

一次性PVC手套

广州一确诊病例,人们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可以通过接触传播,甚至在肺炎患者家中的门把手上,也发现了病毒的存在!

 

然而除了门把手,键盘、家具拉手、电梯按钮,甚至是常用的手机上也许都会存在病毒,大家纷纷各出奇招,避免交叉感染。

尤其是电梯广泛使用在商场、公园、宾馆、学校、医院、机关等公共场所及居民楼宇内,是人员聚集分流,易于交叉感染的重要场所。

现在已经到了复工之时,而新型冠状病毒在潜伏期也具有传染性,所以无论何时还是都要要引起重视。

其实,为了更有效地阻断接触传播,我们最简单方便的方式就是戴手套防止接触传播

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用起来

很方便的一次性PVC手套

一次性PVC手套

这款手套戴着操作手机,十分方便,微弹耐拉,方便适用在各种场所。一盒50双(100只),量大,用起来也不心疼。

无毒无味,微薄、贴服,尺码M。戴着可以进行任意的操作,手指的活动不受影响。

一次性手套虽然很薄,但很强韧。正常穿脱操作,只要不是用锐器刺、割,都不会将手套弄破。云哥试戴了好几个,都没有问题,用起来可以很放心。

这款密封性好,有效的防止尘埃与手触碰,能很好的隔离外在的病毒,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跟我们有接触。

出门带上它,无论是在地铁、电梯或者是超市这些公共区域内,都可以避免直接接触物品,很好的防止了病毒的传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