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乳胶手套的昨天、今天、明天

分类:行业新闻 689 0

乳胶手套大家都应该了解,被广泛运用于各种行业。那么对于乳胶手套的来源发明大家了解多少呢,在这里有个感人的故事。
19世纪的美国,当时并没有乳胶手套,做手术手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直接进行。当时有家医院的主治医生,爱上了跟他一起工作的一位护士。护士进行手部消毒的时候,双手总会被消毒水引起敏感,每每看到这一幕,总是很心疼。医生想要为她做点什么,在家里苦思冥想,看到街上妇人戴着白手套,心里一动:“做手术为什么不能也戴一副手套呢?”于是他到工厂定制了一些胶制手套,戴在手上感觉很舒服,消毒之后也很卫生。于是医生把自己设计的乳胶手套送给了那位护士,而这位护士也被医生的用心所感动,两人开始交往,最终进入婚姻殿堂。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乳胶手套的发展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此了,它的发展已经涉及到各行各业,数以万计的人们都在使用它。那又有多少人知道乳胶手套的制作。那么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乳胶手套的生产!

乳胶手套制造过程,橡胶首先经炼胶机切片,切片后送溶胶缸与汽油混合溶胶。溶胶再经乳化、调制后由泵送乳胶中间罐。溶于汽油的橡胶溶液从蒸馏塔的顶部送入,经蒸汽加热蒸馏,轻组分汽油受热成气相,汽油气体在油气冷却器被冷水混合并冷却。油水混合物再至油水分离器,油水分层。上层汽油回收,下部水再经水泵送至凉水塔冷却,冷却后再冷却蒸馏塔的气体汽油;蒸馏塔釜乳胶依自身压力送乳胶搅拌缸搅拌、调制后至离心机分离出手套原料乳胶,再经调色、过滤后待用。手套模型先经酸碱清洁、水清洗,洗净的模型先浸入热水加热后至浸凝固剂并干燥进行浸胶。浸胶后送烘箱初步烘干、加纤维内套、冲热水再送至烘箱硫化、烘干成型。手套脱模后充气检查、低温定型、中温干燥、水洗、脱水、烘干后再包装送成品仓库。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