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戴着舒适、透气的手套哪位门将会不喜欢?

分类:行业新闻 712 0

在PUMA早先发布全新“Instinct Pack”时,除了升级更新两款主力战靴,还同步进化了门将装备,今天的新品赏析,我们就来看看完成革新的FUTURE Z GRIP 1 NC门将手套!在此特地感谢YOYO足球装备提供产品拍摄

外观
全新PUMA FUTURE Z GRIP 1 NC门将手套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首先手套采用内缝剪裁,搭配一体针织套身和无绑带腕带设计,会显得非常贴合,不会有明显臃肿感。其次配色采用与FUTURE Z 1.3“Instinct Pack”相同的橙黑配色,掌面还加入白色波点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亮眼。
细节
PUMA FUTURE Z GRIP 1 NC门将手套是升级之后的全新产品,手套采用全新分区设计,实现精准抓力、缓震和透气性。手套掌面使用4毫米ELITE+ Grip乳胶,能够在任何天气状况下保持出色且可靠的粘性,确保在扑救时牢牢抓住足球。针织材料制作的手背经过多项升级,不同部位的厚度与弹性各不相同,从而带来贴合自如的佩戴体验。透气网孔结构提升佩戴舒适性,拳击球部位带有立体硅胶摩擦块实战表现出色。这款手套还采用流行的无腕带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弹性手腕部位带来出色锁定。
总结
现在的门将手套在保证实战功能的同时,越来越注重穿戴感受了,进一步帮助门将球员提升表现。在业余赛场,如果有这样一双手套在,其实对不太专业的“门将”帮助很大,谁用谁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