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医用手套自动化流水线,哈哈哈哈太魔性了!不能我一个人笑!

分类:乳胶手套生产线 791 0

一起来玩呀~咩哈哈哈哈(模仿黑山老妖…)

造乳胶手套需要用到非常多的陶瓷手模,这就很魔性了…任何微小的颗粒残留在手模表面都可能造成手套破洞,所以要彻底的清洗手模。

肥皂水清洗

用于祛除上一次做橡胶手套的残留物。

漂白剂清洗

边转边清洗,可以加大清洗力度。

毛刷清洁

连手指缝都不能放过的彻底清洁。

热水清洗

把残留物也都一起洗掉的最后环节。

悬挂滴干

让手模逐渐干燥。

化学水浴

液态的乳胶是没法直接附着在陶瓷上的,所以需要先在手模表面附上化学涂层 。

包覆乳胶

手模插入温热的乳胶液体中…化学涂层和乳胶会发生反应,变成凝胶状。

烘干乳胶

即便是在烤箱中烘干,流水线上的手模也要不停旋转,为了让整个乳胶都能均匀分布。

毛刷卷边

用多个有倾角的毛刷,每次都蹭一点点乳胶手套,最后逐渐地把每只乳胶手套都卷个边。

一张细节图,可以循环看仔细。

取下手套

到这里乳胶手套就算做好了。不仅是手套,乳胶避孕套的制作也是类似的过程。

拉伸和充气测试

这是每只乳胶手套都必须经过的测试。

抽样充水测试

一个生产批次中会抽样部分乳胶手套进行充水测试,但凡有不合格的,整个批次都会作废,工业化生产就是这么严谨。

1889 年的美国,当时手术前的消毒剂含有氯化汞和石炭酸(苯酚),一个叫卡罗琳护士长,因为长期使用患上了皮炎。

正巧和她搭档的医学博士正追求她,就委托固特异橡胶公司造出薄的乳胶手套来保护情人双手,这才有了医用乳胶手套。

100 多年后的今天,全世界的医护人员都在使用乳胶手套。而每一个儿童医护工作者也都掌握了它的额外用途……致敬这群可爱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