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756 0

我们专业设计研发、制造丁腈、乳胶、PVC手套生产线,全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咨询、设备改造升级等服务。

公司与马来西亚、台湾公司达成技术合作协议,2020年经过120余条的建线经验,我方与马来西亚公司对手套的生产工艺,设备性能进行了多次优化改进,目前我们拥有世界独特的建线工艺和先进最先水平,深受国内外的高度认可。同时我们的建线技 术与国内国际业界专家、需求企业公开共享。

2019至2021年以来,马来西亚知名手套生产厂家,Hartalega、Supermax、Top Glove来我研发中心多次实际考察、技术交流。

马来西亚公司与我们合作,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研发的思路,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原则,

马来西亚提供先进手套生产工艺和技术,我们发挥研发中心设计能力吸收先进技术,不断优化改进,设计出符合当前 市场需求的生产线,并在中国多年的手套生产线制造和加工能力以及供应链,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

合作方式:

1.提供建线技术(技术图纸、工艺配方);让甲方参与建线,我方指导甲方完成建线,便于甲方的后期维护,为甲方大大降低投入成本。

2.提供钥匙工程,一站式完成手套生产线建设。

3.国内外均可。

手套生产线优势

1.技术先进

吸收台湾、马来西亚技术、并与其成为合作伙伴。

2.经验丰富

15年手套生产线建线经验,提供一站式交钥匙工程和完善售后服务。

3.制造能力

2020年成功交付128条手套生产线,具备足够生产加工和制造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