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自动化分拣系统有哪些类型及优势

分类:产品分类 未分类 785 0

自动分拣系统是先进配送中心所必需的设施条件之一。具有很高的分拣效率,通常每小时可分拣商品6000-12000箱;可以说,自动分拣机是提高物流配送效率的一项关键因素。它是二次大战后在美国、日本的物流中心中广泛采用的一种自动分拣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成为国家里大中型物流中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摆臂式:集货物分流、分拣和辅助传送于一体,使货物沿悬架臂导向输送方向移动,可有效、及时的分流、分拣货物 , 摆臂式分拣机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的使用,减轻工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人员的使用效率,结构简单,价格较低。

2、弹出轮式:当转动着的导轮,在平行排列的主窄幅皮带间隙中浮上、下降时,达到产品的分拣目的;此种方式对产品冲击力小,分拣轻柔,分拣快速准确,适用于硬纸箱包装和塑料箱等产品 。

3、滑靴推块式:分拣机采用管子或板条支撑,任意一侧的换向通过滑过管子或板条的滑靴推块完成。滑块的平推式分拣方式可以在最低的直线速度时实现最高分拣率,可处理小而轻的货物,还可处理大而重的货物。

4、翻盘式:翻盘式分拣机是通过托盘倾翻的方式将包裹分拣出去的,该分拣机在快递行业和机场行李分拣领域应用较多。每小时最大能力可以达到1万2千件。

5、交叉皮带式:交叉皮带分拣机是一款高度准确的高速双向分拣机,无论货物的形状、规格与表面特性,它都可将其安全且小心送往其目的地。广泛适用于多种行业,可处理极其多样化的货物,如纸箱、料箱与货柜、包裹、杂货产品、DVD、CD、平板包装服装、塑料袋等。交叉皮带分拣机的特点是高性能和高生产量。

6、推杆式:产品可依条码标签系统或键入方式,采用水平式等速推杆推出,设中速自动分类装置,对产品冲击较小,分类准确 ,应用于各类中、小尺寸产品之配送中心等。

7、直角移载式:直角移载机用于从辊式输送机向邻近的平行输送机线传送货物,升降装置升降电动机驱动的输送机。当货物未到前,移载机降低到两个平行辊式输送机顶端辊子的下边以便平稳地运输辊式输送机上的货物。在传送过程中,输送机将货物升到顶部辊子边的上方,并横向地传送到电动机驱动的辊子输送机。一旦在临近平行的辊式输送机上精确地定位货物,则移载机将再次降低,将货物卸到物料流上。因可精确地定位负荷,所以高度准确、安全地传送货物。

8、斜导轮式:当转动着的斜导轮,在平行排列的主窄幅皮带间隙中浮上、下降时,达到产品的分拣目的。此方式的特点是对产品冲击力小,分拣轻柔,分拣快速准确,分拣出口数量多,可三维立体布局,适应作业工程需要。适应于各类产品,主要是硬纸箱、塑料箱等平底面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