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AVG小车系统在自动化物流系统中的应用

分类:企业新闻 未分类 866 0

自动探路的小车实际上就是整个物流系统中的基础核心程序设备,总的来说其是就是一种自动化运输不需要人工操作的机械设备,另外主控机还能监视AGV 小车的初始地与目的之间的任何情况。
      1. AGV 小车系统的特点和分类
AGV 小车的系统指的是自动探路小车系统装置,也就是一种配有自动探索功能的装置,然后可以依照原本设定的路线进行准确行驶的运输小车。它不仅仅可以按照设定好的路线进行运送,还有很多其他各个方面的功能,例如可以提供编程装置、安全保护措施等。它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按照设定的终点和起点、按照现实的需要对各种机构进行搭配,从而对各种的操作任务进行完美实现。由于AGV小车系统运用的是现在比较先进的控制技术,所以它是既有灵活性又有高能化机械设备,而且总体来说它还有很多应用的特点,比如:安全性能高,可以方便灵活的对整个物流系统的扩展进行实现,能自动识别路径并且不断进行更新优化,可以使作业环境低噪音并且并无污染等。AGV 小车系统的分类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因为标准不一样。主要分为四类:第一类是按照不同的探索方法分为激光导引和惯性导引等,第二类是按照不同的驱动方式分为单轮驱动和全方向驱动等,第三类是按照用途和结构的不同分为专用式、叉车式、轻便式等,第四类按照不同的控制形式分成智能型和普通型。
       2. AGV 小车系统具体的工作原理
首先,AGV 小车系统若处于一个运转的状态下的时候,那么计算机系统就可以对其相配套的无线电通讯系统进行借助操作,然后经过自动化的转化操作,对每项任务实现平均的分配,甚至还可以就近对AGV 小车进行分配。其次,AGV 小车还可以按照实际情况对相关作业指令进行针对性的结合,然后依照原本设定好的路线以自动化的形式驶向作业点进行作业。再次,AGV 小车还可以依照实际情况的需要把自己的状态和布置   人物的完成情况信息及时进行上报,并且实时的显示在图形监控系统上面。最后,若AGV 小车电池的电流不足,它就会自动发出充电请求,并   且及时在控制系统上发出充电的相关指令。然后AGV 小车的接收器就会在接到指令后按照实际情况到达指定好的充
 电站进行点亮补充,充电完成后则会上报到管理控制系统。
       3. AGV 小车系统在自动化物流系统中的具体应用
       3.1 应用于通讯传输
       1)运用信息技术让计算机和上位调度两者之间的联系保持紧密,并且对调度任务可以实时进行接收,而且相关结果也能及时的进行报告。

2)对无线电通讯技术进行借鉴,然后就可以更新亦或者直接修改AGV的相应控制程序。

3)远程的信息传输和通讯功能都比较的好。

3.2 应用于控制管理
1)对车辆的整个情况进程和具体命令的执行情况都要进行检查。

2)对车辆当前状态和情况进行查询。

3)对数据采集系统的信号进行实时且比较准确的查询。

4)检测无线电通讯状况。

5)查询每个点的占用信息,

6)对车辆中途停止状态下的信息进行实时的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