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和乳胶手套的区别有哪些,应该如何选择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乳胶手套生产线 1298 0

一、丁腈手套和乳胶手套有哪些不同

丁腈手套

材质:丁腈橡胶,丁腈手套,合成橡胶,主要成分是丙烯腈和丁二烯

优点:不会过敏,易降解,可添加颜料,颜色丰富

缺点:不如乳胶手套灵活

乳胶手套

材质:天然乳胶

优点:良好的弹性和降解性

缺点:会对少部分人产生过敏,不能添加色素,颜色单一

二、行业推荐手套

卫生:清洁人员需要戴手套可以保护自己不受清洁用品中化学物质的侵害,并在清洁时保护自己免受病原体的侵害。 由于丁腈手套对有害化学物质具有抵抗力,因此卫生人员使用丁腈手套才是最好的选择。

维修人员:维修人员在维修生产中使用的设备和车辆时,会接触到油脂,油和其他溶剂。丁腈手套能够很好的隔绝这些对人体能产生有害的物质。

印刷工人:印刷厂使用化学药品印刷标签和其他印刷材料。 这些化学物质通常包含乳液,油墨,氧化剂和各种溶剂。 一次性手套可防止化学药品损害工人的健康,例如渗透皮肤造成伤害。

食品工业:丁腈手套佩戴舒适,适合长期佩戴。

美发行业:可以避免化学刺激和对皮肤的伤害。

医疗行业:在医疗行业丁腈手套,乳胶手套都有不可或缺的地位,两款手套虽有竞争之意但是也有相辅相成的时候。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