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与乳胶手套的对比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产品分类 1240 0

无论是在医用手套还是非医用手套中,乳胶手套和丁腈手套都是比较出名的。主要是因为这两种手套的实用性好,用途广泛。使用过医用手套的人都知道,乳胶手套和丁腈手套的弹性好,因此能完成PVC手套和tpe手套无法完成的事。

乳胶手套是由天然乳胶制成,弹性不仅比丁腈手套的好,还比所有一次性手套都要好,是所有一次性手套中最顶尖的存在。不含任何化学成分,耐磨性好,耐穿刺性好。要说缺点,乳胶会过敏,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乳胶手套也并非会对所有人过敏,只是会对极少部分的人过敏。还有一个缺点,乳胶手套没有防静电的能力,这就让乳胶手套在精密电子仪器行业失去的地位。

丁腈手套的弹性虽不如乳胶手套,但是它却能够很好的弥补乳胶手套的缺点,它是由化学合成乳胶制成,不含天然蛋白质,不会发生过敏情况,防静电性也是一次性手套中的翘楚。这便是丁腈手套为什么能够与乳胶手套一较高下的根本原因。虽说丁腈手套的弹性不如乳胶手套,但是也只是仅次于乳胶手套而已。丁腈手套生产商的本意便是研究出一款能够填补乳胶的缺点。现在丁腈手套的生产工艺也越来越成熟,除了被原材料的局限之外,丁腈手套的耐穿刺性,耐磨性,耐碱性,也都在逐渐的增加。这两款手套各有各的优势,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去选择自己想要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