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的优点及保养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产品分类 1066 0

优点:

丁腈手套不含氨基化合物及其他有害物质,很少发生过敏。很多医护人员需要长时间戴手套,还有些工地工人对滑石粉过敏,一天下来手上就会起一些疹子,苦不堪言。

穿戴舒适,即使长时间穿戴也不会造成皮肤紧绷,有利于血液循环。

防化性好,有一定的耐酸碱度;耐碳氢化合物侵蚀,不易破裂。

不含硅成分,有一定的抗静电性能,表面化学残留物少,离子含量低,颗粒含量小,适用于严格的无尘环境。

保养:

丁腈手套能够有效的防有机溶剂,其主要优点为高强度、高弹性。主要提供给手部长期接触液体化学品的人员,如化学品仓、酒精清洗等。因丁腈橡胶主要功能是防止有机溶剂,但并不耐剌穿,因此在使用时需要格外的小心谨慎,勿大力拉扯和强力磨损,因此要求在佩戴丁腈手套操作时另在外部要加戴面纱手套,以降低丁腈手套的磨损度,延长使用寿命。

在佩戴丁腈手套进行一些清洗作业时,因为有些产品会有一些锋利的边缘,而这些锋利的边缘是最容易穿透丁腈手套的,而一旦穿透哪怕是一小孔,也足以让清洗剂浸入手套内部,从而使整只手套毫无用处。因此除了要求在使用时小心操作外,还必须在绝缘手套外加戴手指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