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自动化在机械工程中的应用与展望

分类:企业新闻 行业新闻 791 0

济南海马工业(机械)设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机械设备单机、生产线研发;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咨询、自动化流水线设计,改造,产品图纸标准化的科研机构。可以根据设备在不同的情况下不同用途的需求,遵照参数自行设计,使其满足特定性能和功能,并对成本严格控制。我们以快速高效的反应速度,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简洁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学合理的收费标准,完善健全的定制化服务;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可谓与时俱进,尤其是机械加工制造工程,另外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也正在走向成熟,这种成熟发展主要体现在以往的简单化系统模式正在发展成集智能、复杂和先进国内外技术于一身的现代化机械自动化技术。此类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幅度应用对当下机械加工制造业的影响可谓是巨大的,这主要体现在机械加工制造业生产效率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劳动强度的减小以及国民经济的稳步提升。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的发展势必关乎着机械功臣产业的发展。对机械工程中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技术的探讨是极为有价值的,因为它关乎整个机械工程的向前发展。

我国国民经济水平决定着行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因此,我国装配制造业的发展进度自然也受到此种条件的影响,因此,国民经济的发展与装配制造业的全部技术是相匹配的,而发展某一种行业的最终目的无疑是进一步推进我国国民经济的稳健发展,使我国国民经济的完美转型得以实现,而且,在国民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要保证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持续发展,保证其对整个生态环境没有负面影响。通过上述的归纳与分析,我们大体可以认为,装备制造业的基本情况是较为清晰的,当前阶段,由于我国国民经济这一基本质素的影响,国内外较为先进的技术案例是值得我们借鉴的。眼下,我们必须对国外较为成功的柔性控制系统借鉴吸收,此类较为优秀的研究成果是我国装备制造业向前稳步发展的条件之一,只有对国内外较为先进的技术跟成功案例进行分析,我们才能在较为合理的情况下发展装备制造工业。只有秉承着此种姿态,我们才能更好地发展我国的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我们采取的主要发展方式便是结合当前发展的实际状况,学习并研究开发出适合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现代机械加工自动化制造技术。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