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机械自动化设计与制造中的不足

分类:企业新闻 行业新闻 736 0

济南海马工业(机械)设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机械设备单机、生产线研发;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咨询、自动化流水线设计,改造,产品图纸标准化的科研机构。可以根据设备在不同的情况下不同用途的需求,遵照参数自行设计,使其满足特定性能和功能,并对成本严格控制。我们以快速高效的反应速度,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简洁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学合理的收费标准,完善健全的定制化服务;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机械自动化设计与制造存在的问题:我国近年来加大了机械自动化的发展力度,使得机械自动化的设计与制造都得到了有效的改进,但是相较于西方发达国家来说,发展的时间相对较晚,目前我国的机械自动化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因此,在机械自动化的设计以及制造上还存在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严重影响到机械自动化的进一步发展,使得我国的机械自动化产业层次也逐渐的降低,而机械自动化设计与制造存在的主要问题则包括以下几点:

我国目前的机械制造企业虽然较多, 但是每个企业的发展都不一致,甚至两个企业之间的落差十分大,这就使得整个的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水平不一致, 而且在诸多的机械制造企业中,并没有领头企业,无法带动其他企业的发展,这就使得我国整体的机械制造行业都处于落后的状态,其中的一些企业还沿用着十分落后的技术,采用的还是人力施工,这就使得我国的机械自动化水平并不高,在机械自动化设计以及制造方面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

我国目前部分的机械制造企业还沿用着传统的制造装备 ,而对于自动化装备的应用则较为缺少,而且我国应用的一些自动化的装备是已经临近淘汰的装备,这些装备的运作效率差,从而使得我国的机械自动化水平并不高, 与相同等级的工业发达国家相比较,我国的机械制造企业不仅在数量上相对较少,而且在发展水平上也不一致,我国的机械自动化装备的种类稀缺,而且加工的精确度也不高,我国要想能够使得机械自动化的水平得到提升,推动我国机械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就需要对不断的对机械自动化技术进行改进,而这样的技术改进过程相对较为缓慢,严重阻碍了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