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橡胶的选择

分类:未分类 672 0

马来西亚微视是在热带拥有热带雨林季候,拥有橡胶生长的生长条件,其天然橡胶种植面积,产量和出口量都达到了世界第三位(前两位是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是名副其实的橡胶帝国。

济南海马机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综合性的机械设计研究中心。现有各行业资质身后科研工程师26人。尖端进口设备10余台,适用于社会各种机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咨询、工业4.0自动化流水线设计,产品图纸标准化、科技信息服务、人才培训方面等众多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撑、在自动化产品设计、生产线设计和改造行业及相关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同时海马机械与国内众多大学院校科研机构、设计研究院和国内外著名物流公司合作研发各类机电一体化物流输送成套输送设备,以其独特的设计和专业的制造技术在同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

我中心科研方面涉及了机械行业的诸多领域,在机电成套装备、数控机床、矿山机械、工程机械、油田机械、木工机械、食品机械、物流机械自动输送线、农机机械、输送机械设计、起重机械、变速箱、抛丸机喷涂生产线,汽车总装线、水处理、除尘设备、自动控制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自动化生产线设计改造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专业设计特色。近年来,承担了机械行业纵向和横向大量关键、共性技术的科学研发,先后完成了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0项发明专利,在非标自动化机械设计、生产线改进优化、工业4.0发展阶段取得了多项成果。

作为全世界最重要的天然橡胶种植区域,东南亚各国橡胶产量占到全球天然橡胶产量的90%以上。一直以来,马来西亚作为橡胶的三大主产国,其种植面积位于全球前三,且一直处于增长态势。ANRPC其他成员国的总种植面积在不断上升,特别是泰国、越南、中国、柬埔寨等国家。从2003年至2016年,ANRPC橡胶种植面全面提升。

济南海马机械设计有限公司跟马来西亚的橡胶产业相互结合,制造出更高的橡胶手套作用于全国,有很好的反响。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