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的优缺点

分类:丁腈手套生产线 行业新闻 3072 0

丁腈手套材质:NBR,丁腈手套一种合成橡胶,主要成分为丙烯腈和丁二烯

优点:无过敏,可降解,可添加颜料,颜色较鲜艳

缺点:弹性差

(1)材质丁晴手套是丁腈手套的通俗叫法,丁腈是一种橡胶,是有机合成及医药中间体的关键原料。主要由丙烯腈和丁二烯合成。腈 (jīng):有机化合物的一类,有特殊的气味,遇酸或碱分解。

(2)特质丁晴手套:材质比较硬,弹性较差,耐磨性比较好,耐酸碱性(部分丁晴手套不能防止丙酮,强性酒精)、防静电性、且不会对皮肤产生过敏现象,适合体质易过敏者和长时间穿戴。

(3)丁腈手套型号分掌麻面防滑与手尖麻面防滑、整体麻面防滑,一般无粉。

(4)耐刺穿性:丁腈手套耐磨性、耐刺穿性均比其他手套要高,对于需要使用尖锐工具的行业,实用耐用的丁腈手套。可以与病人解除之中建立一个更安全的屏障。

(5)可降解性:可降解,容易处理,有利于环保。

(6)防过敏性:丁腈手套不含蛋白质、氨基化合物及其他有害物质,极少产生过敏。

(7)贴合性:更易穿戴、贴合手型,这对医疗人员或操作专业工具的人员来说特别重要。

(8)价位:价位比其他类型手套略高。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