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关于一次性防护手套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1226 0

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根据品质等级和用途可分为医疗级和非医疗级。尤其是医疗级产品,其质量和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医院、养老院、护理所等机构的感染率水平,因此无论是医院还是患者都对质量、安全性更高的一次性医疗级手套具有强烈的需CM求。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能够有效预防艾滋病、乙.型肝炎、甲型H1N1流感和新冠肺炎病毒等,有效保障医患人员的健康。医护人员使用防护手套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截止2019年末,全国卫生技术人员1010万人,同比增长5.98%。在1010万人中,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382万人,注册护士443万人。随着卫生技术人员的不断增长,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需求也将不断扩大。

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是用以保护手部不受伤害的用具。丁腈、乳胶手套是手套中的2种,它们不同于一般的手套,分别由丁腈胶乳和天然乳胶加工而成,产品经过特殊表面处理,穿戴舒适,在医疗行业、实验室、食品、汽车行业、美容业等对卫生要求比较高的行业及日常生活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医用一次性丁腈手套、乳胶手套或无菌手术乳胶手套一般采用有粉手套和无粉手套其实是为了穿脱方便改的,由于有粉手套中的玉米淀粉或滑石粉容易附着手套上的可溶性蛋白,容易使对天然橡胶过敏的人产生过敏,而无粉手套一般采用氯处理或聚合涂层,不是容易引起过敏。所以有粉手套和无粉手套都可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