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为什么要使用丁腈手套?

分类: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885 0

 乳胶和丁腈橡胶是制造一次性手套的两种最广泛使用的材料。这些手套用于医疗,汽车,化工等不同行业。乳胶和丁腈手套之间的一些主要区别如下:乳胶由天然橡胶制成。另一方面,丁腈由合成橡胶制成。腈的生产过程是从橡胶树上收集胶乳开始的。然后将其转化为乳胶橡胶,然后进行进一步处理。最终产品是腈,它比乳胶更耐用,更坚固。

 为什么要使用丁腈手套?
       手套可「以防止病原体和污染物,戴手套可以保护您免受可能的感染。您还可以通过定期佩戴丁腈手套来防止自己污染他人。胶过敏患者的理想替代品。在丁腈手套的制造过程中,乳胶蛋白被去除,这减少了过敏的机会。尤其应由从事医疗保健和食品加工行业的专业人员佩戴。丁腈手套也更耐用,并且耐化学药品,病原体和体液。它们比乳胶手套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这些手套是乳尽管它们是由合成橡胶制成的,但丁腈手套是可生物降解的,因此具有环保性。但是,与乳胶手套相比,它们分解的时间更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