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关于PVC手套,你应该知道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904 0

一次性PVC手套是高分子一次性塑胶手套,是保护手套行业中发展最快的产品。医护人员和食品工业服务人员之所以认准该产品,是因为PVC 手套穿戴舒适、使用灵活,不含任何天然乳胶成分,不会产生过敏反应。

新兴市场的崛起PVC手套产品由于其良好的保护性能、优异的性能价格比,在世界发达国家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但是在发展中国家还没有形成一定规模的市场。随着发展中国家经济的不断进步,可以预见PVC手套必将逐步推广和应用。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又是世界PVC手套的制造产业基地,随着国民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会不断更新,一次性PVC手套在中国的应用必将成为必然。

产品的特点

1、穿戴舒适,长时间穿戴不会造成皮肤紧绷。有利于血液循环。

2、不含氨基化合物及其它有害物质,极少产生过敏。

3、较强的抗拉强度,耐穿刺,不易破损。

4、密封性好,最有效的防止尘埃向外散发。

5、防化性能优越,耐一定的酸碱度。

6、无硅成分,有一定的抗静电性能,适合于电子行业生产需要。

7、表面化学残留物质底,离子含量底,颗粒含量少,适用于严格的无尘室环境。

海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PVC手套生产研发,现生产技术已达到先进水平,同时凭借优秀技术和品质,以及用心的服务,受到新老客户高度赞许。食品、医疗、科研等行业都有我们长期合作的客户。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