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与其它手套的差别,你值得一看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983 0

目前市场上根据材质不同,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主要分为乳胶手套、PVC手套和丁腈手套,当然这三种手套也是有着差别和不同的。

乳胶手套,以天然乳胶制成,穿戴舒适,广泛应用于医疗、工农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各方面性能平衡趋于完美,与此同时,良好的阻隔微生物、预防交叉感染的能力,使其在医疗行业能够轻松承担应有的责任,备受青睐,唯一硬伤是因含有乳胶蛋白,会导致极少数过敏现象发生。

PVC手套,是以聚氯乙烯为主原料的手套产品,具有防静电性能,Class1000级净化室处理,高纯净水与超声波清洗。高分子塑胶手套,起源于美国,是保护手套行业中发展最快的产品,其市场几乎涵盖了所有一次性防护手套的应用领域,虽然舒适性不及乳胶手套和丁腈手套,长时间穿戴容易造成手部出汗,但因技术成熟、生产成本低廉和长期积累的庞大客户基数,仍然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丁腈手套,研发之初就是为了填补乳胶手套的缺陷,采用优质的丁腈橡胶配以其他的助剂,精制加工而成;不含蛋白质,对人体皮肤无过敏反应、无毒、无害、结实耐用、贴附性好。此外,其防静电、防化学性和耐酸碱比乳胶手套好得多,舒适性比PVC手套出色,更重要的是,随着生产工艺越来越成熟,其性能还会逐渐加强,因此,丁腈手套在许多领域正逐步替代部分乳胶手套和PVC手套,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在yi情期间,医院的丁腈手套使用量增加了2-3倍。医院使用量大增的原因是可能为了防止交叉感染,现在单纯一个护士的使用量是之前的3~4倍。

海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丁腈手套生产研发,现生产技术已达到先进水平,同时凭借优秀技术和品质,以及用心的服务,受到新老客户高度赞许。食品、医疗、科研等行业都有我们长期合作的客户。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