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丁腈手套生产线 新闻中心

丁腈手套为什么突然火了?

分类: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1396 0

丁腈手套不是单纯投入资金、机器、原材料、工人等要素到位就能生产的,制造一次性手套有生产技术和加工工艺等堡垒,不是投入资源就能迅速提高产量的,这也是很多工厂连轴转也只能达到满产满销的状态。yi情反复,整个市场行情也持续看涨。距现阶段全球一次性手套紧缺的格局,至少两年之内是不会改变的。
海马丁腈手套生产技术已达到先进水平,拥有一批技术娴熟的技术人员和一流生产设备,,加上优质的生产原料和标准化生产流程,品控和服务深受新老客户赞誉。医疗、大型商超、餐饮等行业都有我们长期合作的客户,公司正筹备拓展生产线提高产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安全、舒适的产品,中国一次性手套需求有望迎来大爆发
春节临近,受旅行、聚餐、户外活动等因素影响,丁腈手套也将进入市场旺季。在中国,丁腈手套手套市场才刚刚起步,美国、欧盟、日本等发达国家才是一次性手套的主要消费市场,这些国家的医疗护理、食品、清洁等行业的从业人员,基于使用习惯和法律规范要求,广泛使用丁腈手套,这种低值耗材的国际需求会持续旺盛。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又是全球PVC手套等丁腈手套的制造产业基地,但丁腈手套仍未多方位普及。据公开资料统计,2018年荷兰一次性手套年人均消费类276只,美国250只,日本106只,中国仅6只,市场空间十分巨大,特别是随着yi情带来的防yi水平提升和卫生防护习惯养成,中国丁腈手套需求也在增加。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